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9 09:16:03

韩庚个唱痛哭谢歌迷 迎重生周杰伦送祝福(组图)

韩庚痛哭感谢歌迷支持 全场大合唱成催泪弹

作为单飞后决定性的一步,这场演唱会对韩庚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也获得了歌迷的全力支持。不仅整个北展被塞满,更有许多没有票的歌迷在场馆外一直等到演出结束。演唱会过程中,韩庚的任何一个小动作都能引发歌迷尖叫,而播放他心情回顾的VCR时,全场更大喊“韩庚加油”为其打气,看到韩庚跳舞时满头大汗,歌迷也会齐声要他“歇会儿再唱”。

整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是歌迷为韩庚创作的《爱的翅膀》,在开始前他说:“这首歌我没和你们合唱过,现在大家一起唱吧!”,但没唱几句,此前显得十分开心的韩庚就已经哭到不能自已,不时俯身擦拭眼泪,最后他哽咽着感谢歌迷支持,并大喊“我爱你们!”直到场馆工作人员宣布演唱会结束,绝大部分歌迷仍在场内不愿散去。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