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庆生千人合唱 韩乔生大嘴解说助兴(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9 09:43:19

陈楚生庆生千人合唱 韩乔生大嘴解说助兴(图)

7月18日晚,“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大声量齐欢呼陈楚生亚运欢呼之夜”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央视名嘴韩乔生现场解说助兴笑料百出,狂展“大嘴”风格抢足风头。期间陈楚生跟4岁神童小宝学跳MJ经典舞步,还搞笑模仿粉丝“劈腿功”,颠覆以往形象,让歌迷大呼惊喜。当天众多粉丝齐唱生日歌提前为陈楚生庆生,也让他感动不已。

4岁神童小宝助阵大秀MJ经典舞步

陈楚生当晚演唱了《绿动》、《sing》、《这一刻》等经典歌曲,他除了尝试翻唱汪峰的《飞的更高》之外,更一口气献上《手拉手》和《亚洲雄风》等亚运金曲串烧,让粉丝大呼过瘾。当晚年仅4岁的街舞神童小宝到场助阵,大跳MJ经典舞步,看得陈楚生心里痒痒,连忙现场拜师跟小宝一起跳起来,小宝更为他伴舞,两人合作演绎《有没有人告诉你》,默契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