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荣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0 10:01:36

谭晶荣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

“一起来,更精彩,点燃激情迎你来,放声高歌五羊城,为广州喝彩!”昨日(7月17日)上午,广州亚组委授予青年歌唱家谭晶“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称号并颁发了证书,以表彰她为广州亚运会所作出的贡献。

自2006年起谭晶就与广州亚运结下不解之缘。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谭晶便以一曲具有中国韵味的《中国之约》歌曲代表中国想全世界发出了邀约去。在去年4月21日亚运会广州地区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上以主唱的身份唱响了广州志愿者之歌——《一起走》,加入了“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并正式成为了广州亚运会注册志愿者。

谭晶本次广州之行非常紧凑。继7月12日谭晶版歌剧《木兰诗篇》亮相上海世博演出季后,16日谭晶再携《木兰诗篇》登陆广州大剧院,在“助威亚运”专场演出中压轴出演巾帼英雄——花木兰。演出间隙,谭晶还与亚运会志愿者们拍摄了歌曲《一起来 更精彩》的MTV,身体力行参与亚运会志愿者的宣传推广。据悉,该MTV将于近期制作完毕并与公众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