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HIT-5超人气席卷上海 再掀小虎队经典之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0 17:23:13

“花美男”HIT-5超人气席卷上海 再掀小虎队经典之作

昨天(7月19日)下午,内地超人气花美男团体HIT-5空降上海,举行了全新专辑《5所不爱》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与沪上的歌迷及媒体朋友近距离接触,吸引了不少新的眼球。

HIT-5自5月份进军台湾市场发展100天归来后,就一直被经济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安排的满档,从北京到温州宁波,再到现在的上海,HIT-5成员已经成为空中飞人,队长郭子渝还常开玩笑称“我们都是在天上睡觉的”。昨天,当HIT-5身着帅气黑色打歌服出现在上海某商场中心舞台时,可谓是一盏聚光灯,把现场所有的目光都吸收了,就连商店的保洁员都禁不住停下脚步看一看台上的5位超级大帅哥。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HIT-5更是吸引了不少香港的歌迷前来捧场,令HIT-5感动不已。在发布会上,HIT-5率先带来了一首专辑中的主打歌,也是一首非常有朝气的舞曲《无所不爱》,引得现场一阵尖叫。而随后带来的翻唱小虎队的经典老歌《爱》更是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回忆,HIT-5成员也是在台上特别感谢了经济公司可以让他们有机会翻唱这首让不少人追忆的青春老歌。而当最后一首由他们专门为歌迷奉献的《写下这首歌》唱响时,感动了久违的歌迷,HIT-5也是把自己的真情演唱送给了一直默默支持着他们的“钻石”(HIT-5粉丝名称)。文/小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