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回归 新专辑定于10月发行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21 15:00:30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回归 新专辑定于10月发行

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专辑《Fearless》是两年前发行上架的,如今这位乡村音乐小天后又将用音乐与广大歌迷对话。

斯威芙特的第三张专辑定名为《Speak Now》,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小时之前(美国时间7月20日)她宣布专辑将于今年的10月25日于歌迷见面。在新专辑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小天后说,“在对的时间说符合时宜的话对任何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开始犹豫就怕在不适当的时候说了不该说的话。但是我最近发现,比我们所惧怕的更糟糕的是让时间悄悄逝去却什么都不说。”这也是为什么她的专辑名为《说吧,就是现在!》(Speak Now)的原因。

虽然泰勒还没有勇敢到把所有她的想法都表达出来,但是她聪明的运用音乐的形式把那些不能说的想法和感情融入到了新专辑《Speak Now》中,每支单曲都是送给不同的人的。“这些专辑中的单曲就是一次次我该表达的时候没表达的东西。就像是打开的信件。每一支单曲都是写给不同的人,告诉他们我本该单独跟他们说的话。”

《Speak Now》包含14支单曲,都是泰勒自己撰写的,专辑将于10月25日发行,8月20日将在网上特别预售。专辑中的首支单曲《Mine》将于8月16日发行。(洋娃娃)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