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秀中文送祝福 期待与歌迷北京个唱相见(图)

作者:小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2 03:08:43

 安七炫秀中文送祝福 期待与歌迷北京个唱相见(图)

安七炫海报

国内歌迷们久违了的亚洲人气歌手安七炫(KangTa)即将于本周六(7月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他退伍复出后的亚洲首场个人演唱会。安七炫表示,非常期待在北京与歌迷们相见。

日前,本场演唱会的主办方在网上发布了安七炫为广大网友和歌迷特别录制的几段祝福视频。安七炫在视频里用颇为标准的中文发音向网友和歌迷们表达了祝福和问候,邀请大家来北京看他的演唱会,期待在北京与大家相见,并郑重地表示与歌迷们“不见不散”。

据悉,本场演唱会的韩国总导演周一晚间将飞抵北京,现场指导演唱会的舞台搭建等工作;来自各国的演唱会制作班底和设备也将于本周陆续抵京,提前与中国工作人员进行磨合,力争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台完美的精彩演出。小挖/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