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为唱情歌“变性” 谢楠、大左黄梅戏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2 09:35:30

陈楚生为唱情歌“变性” 谢楠、大左黄梅戏助阵

陈楚生为唱情歌“变性” 谢楠、大左黄梅戏助阵

陈楚生为唱情歌“变性” 谢楠、大左黄梅戏助阵

7月20日下午,刚刚结束了“亿万亚运欢呼之夜”的陈楚生作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现场,与“花生”共庆自己的生日。节目现场,陈楚生不仅女扮男装,全新演绎了自己的经典情歌《有没有人告诉你》,更是与光线传媒当红主播谢楠和大左以及身为嘉宾的好友王啸坤互动连连,四个年轻人极尽耍宝之能事,使整场节目笑料频出。

女版“陈楚生” 情歌动人

陈楚生这首《有没有人告诉你》不仅成为当年的传唱经典,更是捧红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他,从此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为了怀念那段岁月,节目组别出心裁的设置了“踢球表演”的特别环节,用现场踢足球获取道具、并借助道具的方式,重新演绎那首成名歌曲。游戏一开始,陈楚生就很“不幸”的抽中了“长发”,于是,在谢楠和大左的“软硬兼施”下,这位帅哥瞬间化身“长发飘飘”的美女, “楚楚动人”的演绎着《有没有人告诉你》,举手投足间“媚态毕现”,活脱脱一个“女版陈楚生”横空出世。在场的“花生们”看到后,个个笑得人仰马翻,谢楠大左更是大呼“过瘾”。

谢楠、大左黄梅戏助阵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大左、谢楠,看到陈楚生的“美女诱惑”如此成功,一时心烦技痒。在“踢球表演”第二环节,嘉宾王啸坤刚抽中“胡子”,谢楠、大左便顺着台下观众强烈的要求之势按耐不住亲自上阵,演绎黄梅戏版的《有没有人告诉你》。虽然胡子因为太宽而使谢楠整个脸显露在外,让观众倍觉搞笑,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要“一决高低”的谢楠、大左投入的表演。黄梅戏的熟悉曲调配上《有没有人告诉你》的歌词,大左谢楠相互眼神交汇、你来我往,唱念做打韵味十足,不仅让“寿星”陈楚生大呼“高人”,更是掀起全场热浪,观众掌声不停,高潮连番迭起。

“十三年心结” 陈楚生现场飙泪

除了王啸坤以外,陈楚生的中学同学、好友、大哥、父母也悉数到场。而哥哥陈楚龙一出场便将一把电吉他送给弟弟,观众更是通过哥哥的现身,倾听他们之间的兄弟故事,才得知这对兄弟之间竟然有着外人所不知的“十三年心结”。“十三年心结”,终于接着这个机会得以化解,哥哥陈楚龙现场直言“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陈楚生抑制不住激动和感动,当场飙泪,一边抚摸电吉他一边自语“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台下观众更是被他们兄弟的最终和解和更加团结、关爱深深打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