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梦想剧场》淮阳录节目感受中国文化精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2 17:28:31

李丹阳《梦想剧场》淮阳录节目感受中国文化精深

李丹阳参观太昊陵

李丹阳《梦想剧场》淮阳录节目感受中国文化精深

李丹阳接受采访

李丹阳《梦想剧场》淮阳录节目感受中国文化精深

柏抱檀

近日,著名歌唱家李丹阳随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栏目来到河南淮阳,作为本次节目的特邀嘉宾,李丹阳将在淮阳选一个合唱队分别于付笛生任静和郝歌选出的合唱队到北京参加梦想剧场的比赛。

当天在紧张的录制节目之余,李丹阳应淮阳县委县政府的盛情邀请,在宣传部王怡部长的亲自陪同下来到了著名的太昊陵参观,引来了不少游客和群众的围观,当地的媒体更是闻风而至,当记者问其参观的感受时,李丹阳说道:“早就听说过关于太昊陵的传奇故事,这次亲临现场零距离的感受到了伏羲文化博大精深,其中的耳柏、子孙窑、柏抱檀、连理枝、同根树等等更是展现了大自然的无比神奇,包括这里面美丽的传说都让人感动难忘。”采访时,记者和观众强烈要求李丹阳演唱一首自己的成名曲《亲亲的茉莉花》,而李丹阳则笑着说到来到我们美丽的豫剧之乡,要唱就要唱豫剧,说着便清唱起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嗓音清澈自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观完太昊陵,导游介绍这个时候荷花开的正艳,每年的荷花节更是引来了大批的游客,李丹阳表示:“荷花象征着圣洁,人们总会把荷花来比喻崇高的品格,所谓出淤泥而不染,就是这样的,所以对荷花我也一直情有独钟,虽然时间很赶,但还是要去看看荷花仙子,寻找一下青蛙王子。”言语中流露着清新宛如荷花般芬芳高洁,由于还要赶往北京参加演出,所以看完荷花便匆匆赶往机场,她那亲和温婉的形象也深深的印在了大家的心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