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绯闻女友周诗雅《大玩家》杀青 发行同名EP勇闯乐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3 11:32:54

任达华绯闻女友周诗雅《大玩家》杀青 发行同名EP勇闯乐坛

任达华绯闻女友周诗雅《大玩家》杀青 发行同名EP勇闯乐坛

今年初与任达华传出绯闻的周诗雅,通过半年不懈地努力工作,目前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EP专辑《周诗雅》。虽是乐坛新秀,但在创作和制作过程中,周诗雅全程参与,力求完美,只为完成内心的音乐梦想。

周诗雅曾在2009年的浙版《西游记》里扮演女儿国国师琵琶精,本人形象也一直以甜美性感著称,北京得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意重金打造,为她量身定做了四首歌曲——《一百次的伤》、《爱情不被祝福》、《乐逍遥》和《百变女王》。首张EP中既有痛彻心扉的情歌、伤感却坚定的寂寞感慨、性感的dance music,也有中国风极强、笑看红尘的爽朗和坚强。从歌曲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生命里的周诗雅,简单、独立、执着。周诗雅天生一副女中音的好嗓子,对不同风格歌曲的演绎,也让众多资深乐评人和听众感受到了她对歌唱的热爱和勇敢尝试。

这张EP的第一主打歌《一百次的伤》由知名音乐人萧全、马智勇联手打造。大气磅礴的旋律和周诗雅深情的演绎,“我一个人夜里仰望着月光,不去想你在谁的身旁,独自品尝着孤单,是你给我一百次的伤,分分合合不肯放,你要的结果到底是怎样?”直白爽快地向负心人追问。而由知名音乐人林从胤、张欣瑜联手打造的第二主打歌《爱情不被祝福》,“爱情不被祝福,不为任何人哭。我们说的才算数,长夜陪你共度,期待着日出,等着让我们的爱幸福。”则表达了淡淡的忧伤寂寞和对爱执著的坚定,前路再难,只要有爱人相伴就无所畏惧。

推出这张EP的同时,周诗雅参演的电影《大玩家》也备受关注。号称原创变身爆笑喜剧《大玩家》由台湾资深导演孙树基担任制片,著名音乐人牛朝阳跨界执导兼编剧。电影以幸福为主轴,将存在于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希望一一注解。阿娇、斯琴高娃、霍思燕、孙兴、焦恩俊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周诗雅作为影坛新锐,遭遇众多资深明星,实在是令人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