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产后复出化身双面夏娃 酷夏体验冰火两重天(图)

来源:新华网
2010-07-26 09:55:02
 
 

叶一茜产后复出化身双面夏娃 酷夏体验冰火两重天(图)

近日,叶一茜产后复出,重磅出击回归乐坛的消息不胫而走。其经纪公司速腾传媒日前曝光“美轮美奂性感俏妈咪”叶一茜后,大受圈内人士看好,歌迷大呼惊艳程度满分。经纪公司再度曝光叶一茜夏日冰火两重天造型照,趁胜追击,冲击大家的眼球,介绍蜕变的叶一茜。

淡出大家视线3年的叶一茜,化身双面夏娃,经过3年时间家庭生活,做母亲经历的沉淀。现在状态越来越从容淡定,同时散发出历练后的坚毅,每一面看上去都很美。新一组写真照不仅将叶一茜一贯柔美的独特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短发造型也证明叶一茜可以百变,并且经历了人生两大步“结婚”“生子”后,干练独立的新女性形象造型叶一茜得心应手。

据悉最新单曲《Baby,我爱你》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产后辣妈华丽复。贤惠和独立共存的双面夏娃,在音乐上会带给我们区别于自身过往,区别于市场的何种独特风情?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新华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