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谢幕个唱”在即 Iris安彩排现场探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7 10:15:26

近日娱乐圈的演唱会可谓一场接连一场,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当属台湾艺人王杰北京个人演唱会了,此次主题“浪子归来”的演唱会是王杰自出道以来在北京的第二次个唱,他也是首位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港台艺人。日前王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做完这次巡回演出,请歌迷允许我自己出去走走。”引得媒体一片猜测,而演唱会主办方也在昨天透露,五棵松体育馆的个唱或将成为王杰的告别演出。

出道至今,王杰依靠独特的唱腔和特立独行的浪子情怀成为万千歌迷心中的偶像,演唱并创作了数不清的经典歌曲,《惦记这一些》、《为了爱梦一生》、《疯子》、《安妮》、《几分伤心几分痴》、《一场游戏一场梦》等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创造了乐坛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王杰北京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眼下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连日的高温闷热天气并没有妨碍王杰彩排的大好心情,彩排当天恰逢圈中好友Iris安现场探班,Iris安不仅送上祝福,还为王杰及工作人员送来清凉解暑饮料。彩排结束后,Iris安也被记者问道王杰隐退歌坛一事,Iris安表示“王杰大哥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从中学时就在听他的歌,不管他会不会退出歌坛,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王杰大哥,因为他的音乐一直让我们感动着。”简短的回答完记者的问题后,Iris安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驱车离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