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纳姆空降蕾哈娜个唱 二人合唱为歌迷送惊喜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27 15:31:12

艾米纳姆空降蕾哈娜个唱 二人合唱为歌迷送惊喜近日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正在忙着自己的夏季巡演,此次巡演的经纪公司是Live Nation。上周蕾哈娜的演出地点是著名的洛杉矶斯泰普中心,演出当晚艾米纳姆(Eminem)前来助阵,给蕾哈娜的歌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阿姆和蕾哈娜合唱了两人目前的榜首单曲《Love The Way You Lie》。这支单曲反映恋爱中的虐待关系,而之前蕾哈娜和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那段感情就是因“家虐”而结束。关于她为什么选择做阿姆的伴音,与他合唱这支单曲蕾哈娜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我们都是有经验的歌手,但是曲风各不相同。阿姆颠覆性的诠释了家庭暴力的一系列原因、结果...,而这些是人们没有洞察到的,”蕾哈娜这样诠释阿姆的《Love The Way You Lie》。

虽然之前她与布朗因为家暴结束了恋情,但是对于演唱阿姆单曲中的副歌部分,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面子上过不去。阿姆唱到,“我把手放在她身上,我从没有这么缓慢的弯腰,我猜我并不清楚自己的力道。”蕾哈娜唱到,“就在旁边看我燃烧吧,没关系,我喜欢受伤害的感觉。”

“阿姆寄给我一盒录音带,我知道肯定是他希望与我合作。这种方式我很喜欢。而且单曲的歌词很有深度、很紧凑、它所说的正是我经历过的,正是我可以理解的。”有歌迷猜蕾哈娜之所以接这部单曲,是因为有可能她会和克里斯重燃爱情火花。

但之前蕾哈娜曾登上《ELLE》的杂志封面,并谈到了自己的新男友洛杉矶道奇队棒球明星麦特凯普(Matt Kemp),她称在自己跌宕起伏的生活中,凯普就是绿洲。两人是去年11月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今年1月份就开始一起在墨西哥度假了。她还明确表示,她并不后悔如今的决定,“我不想再感受伤害和痛苦了。”(洋娃娃)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