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乔维乐队25年前性丑闻 主唱与4女床上玩混战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7-28 07:53:19

邦乔维乐队25年前性丑闻 主唱与4女床上玩混战

现年48岁的邦乔维

邦乔维乐队25年前性丑闻 主唱与4女床上玩混战

邦乔维1980年拍摄的旧照

邦乔维乐队25年前性丑闻 主唱与4女床上玩混战

邦乔维床上与艳女玩“四飞”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著名重金属、硬摇滚乐队邦乔维乐队(Bon Jovi)一段1985年的桃色丑闻近日遭到披露,其中,吉他手兼主唱邦乔维(Bon Jovi)与四位艳女在床上的上演激情戏镜头,可谓是令人触目惊心。

Bon Jovi第52届格莱美奖现场表演

据报道,乔维乐队前经纪人里奇博泽特(Rich Bozzett)在他的新书中,披露了乔维乐队这段尘封25年之久,不为人知的性丑闻。里奇博泽特在书中,讲述了乔维乐队成名后,陷入了性和毒品等丑闻,以及吉他手兼主唱邦乔维和妻子萝西娅赫尔利(Dorothea Hurley)相识,并在1989年结婚的经过。

里奇博泽特书中最大的爆料,当属邦乔维在22岁之时与四位艳女在床上上演激情戏的事迹。当年,乔维乐队正在录制他们的新专辑《7800 Fahrenheit》,在某天与队友一起,约会了四个艳女开房,而邦乔维玩得兴起,竟然一个人在床上独战四女,并拍照留念。

据悉,乔维乐队的这段性丑闻,早在20年前就遭到了媒体的披露,不过,苦于没有证据,此事成为了坊间的一个传言。而且,邦乔维还曾经试图销毁这张相片,但最后还是遭到了曝光。

现年48岁的邦乔维是邦乔维乐队的创始团员和主唱,也是一位作曲家和演员,如今还是美国室内美式足球队费城灵魂队的老板,而这段陈年往事的曝光,让他的一世英名几乎毁于一旦了。

(比尼)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