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官方音乐富人榜出炉 爱尔兰乐队U2居榜首

来源:BBC英伦网
2010-07-28 14:11:48

福布斯官方音乐富人榜出炉 爱尔兰乐队U2居榜首

U2老当益壮,位居音乐富人榜榜首。

在福布斯官方网站刚发布的福布斯音乐富人榜的排名中,爱尔兰老牌摇滚组合U2以1亿3千万美金(约合8,490万英镑)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U2为了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No Line on the Horizon)所展开的360度演唱会场场爆满,也让这支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荷包满满。尽管由于主唱波诺(Bono)的背部手术而使乐队退出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U2乐队还是以过去12个月赚得1亿3千万美金而成为音乐富豪榜上的音乐首富。

澳大利亚重金属摇滚乐团AC/DC屈居亚军,但该乐队的年收入也突破亿元大关,高达1亿1400万美元。排位季军的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 Knowles)和排名第六的Jay-Z可谓音乐界最能赚的夫妻,两人的年收入分别为8,700万美元和6,300万美元。

蓝领摇滚领袖老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以7,000万美元列居第四。之前麻烦不断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意外入榜,甚至取得第五名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雷人教母嘎嘎小姐(Lady Gaga)首次上榜就挤在麦姐之前,以6,200万美元排名第七。目前嘎嘎小姐正在进行她的全球巡演Monster Ball Tour。

另外,英伦乐团酷玩乐队(Coldplay)和饶舌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以4,800万美元的年收入并列第十。

来源:BBC英伦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