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与Lady GaGa合拍MV 欲打造火热性感音乐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28 14:13:45

蕾哈娜与Lady GaGa合拍MV 欲打造火热性感音乐

蕾哈娜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音乐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透露,她将与“雷人教母”Lady GaGa合作拍摄一段音乐MV,相信两人的此次牵手,将再次成为全球乐界的焦点。

现年22岁的蕾哈娜,刚刚推出了自己的个人第4张专辑《Rated R》,不仅畅销,而且还获得了众多好评。而谈到未来的计划时,蕾哈娜表示,她将与Lady GaGa合作拍摄一段音乐MV。

蕾哈娜说,“我和Lady GaGa的音乐类型非常相似,我们都非常喜欢时尚,我们对于这次合作,真是充满期待。我敢肯定,我们将能制作出一段火热而且性感的音乐视频,我也非常喜欢跟她合作。”

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和碧昂斯合作,拍摄了《Telephone》的超长MV,问鼎全球音乐流行榜,网络的下载和点击率,更是创造了一个新纪录,特别是两人在视频中的表演,简直就是音乐之中的经典作品。R&B/Soul出身的蕾哈娜,这次与无所不能的Lady GaGa联袂登台,将制造出怎样的热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