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盛典演唱会海报发布 李宇春与HIT-5征战郑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9 09:56:55
 
 康熙盛典演唱会海报发布 李宇春与HIT-5征战郑州

  
日前,由《康熙来了》升级成为“康熙盛典”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演唱会上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头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以及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包括李宇春、HIT-5、陶喆、阿信、星光帮等众星将联手“2010康熙盛典首站郑州演唱会”,演绎超酷炫的狂乐视听盛宴。
 
康熙盛典郑州站演唱会将于8月22日唱响,超酷的海报也在今日曝光,霸气十足。而本次演唱会上,内地的当红明星们备受关注,被与周笔畅、金莎、张靓颖共同封为内地乐坛“四小天后”的李宇春将在郑州站上带来最精彩的表演,和喜欢她的玉米(李宇春粉丝名)近距离接触。而在台湾“镀金”100天归来,人气狂涨的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也将在演唱会上带来他们最新专辑《5所不爱》中的几首主打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