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参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造型优雅显东方神韵(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9 15:45:35

近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起制作的《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在北京低调开拍,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受邀作为文艺界代表受邀出镜,身着浅蓝色定制礼服的谭晶造型优雅端庄,颇具东方神韵。

谭晶参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造型优雅显东方神韵(图)
 
谭晶和谭盾

据悉,这将是中国政府近年来第一次以电视广告的形式面对西方平民群体进行的国家形象宣传,无论是投入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将是空前的。此次的《国家形象宣传片》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30秒长度的电视广告片,即此次拍摄的《人物篇》,将于9月份在BBC、CNN等国际性媒体上播出。另一部分是15分钟长度的短纪录片,将用于外事活动展示,全视野展示当代中国社会。

此次拍摄阵容空前强大,聚集中国商界、演艺界、学术界、科技界、企业界等享有国际盛誉的优秀中华儿女,力图以“中国人”概念展现当代中国生机勃勃的国家形象。李嘉诚、王建宙、马云、李彦宏、丁磊、郎平、邓亚萍、姚明、刘翔、郭晶晶、章子怡、周迅、马艳丽、杨丽萍、宋祖英、谭盾等均已参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