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纳姆再创全新记录 专辑单曲双双五连冠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30 15:12:24

艾米纳姆再创全新记录 专辑单曲双双五连冠

《Recovery》专辑封面

在本周的公告牌全美热门单曲榜中,艾米纳姆和小天后蕾哈娜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继续了上周的强势,蝉联第二周冠军。此前蝉联六个星期冠军凯蒂佩里的单曲《California Gurls》则继续保持在亚军位置。

《Love The Way You Lie》本周连续第四周成为“电台播放热门单曲”,在电台播放榜中也已经上升到第5名。而在线上歌曲销售榜中,这首歌本周以33万2千次的下载成绩连续第五周称霸。

而艾米纳姆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中以《Recovery》连续第五周排名第一,让他成为历史上首位同时蝉联专辑榜与线上歌曲销售榜五周冠军的歌手。

凯蒂佩里之前的单曲《California Gurls》虽然在称霸六周冠军之后稍有回落的趋势,但是她的全新单曲则再度强势来袭。即将于8月份发行的全新专辑同名单曲《Teenage Dream》本周首周入榜排名第20,成为“最热门新单曲”。这首新歌在电台播放和线上销售两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线上方面一共卖出了8万4千次下载首周排名第11位,电台歌曲榜中则以1千490万的收听群排名第75。而根据权威的尼尔森统计,《Teenage Dream》上一周登陆了全美64家电台,其中80%位成人电台。

英国歌手Taio Cruz本周凭借新歌《Dynamite》再次成功打入前三名,新人B.o.B的《Airplanes》则被挤到第4,Gym Classes Heroes主音Travie McCoy同BrunoMars合作的首支单曲《Billionaire》则重回前五名,这首歌曾经在7月3日的榜单中排名在第4位,也是至今为止的最佳排名成绩。

在今年两首热门合唱歌曲《Nothin’On You》、《Billionaire》中献声的Bruno Mars本周则以他个人的首张出道单曲《Just the Way You Are》顺利进入热门单曲榜,排名第43位。

拉丁小天王安立奎的新歌《I Like It》本周再创新高,排名上升到第6。今年另一位热门新人Mike Posner的单曲《Cooler Than Me》则下滑到第7。亚瑟小子的《OMG》本周从第5下降到第8位。最后两位的排名和上周没有变化,分别是Drake的《Find Your Love》和Jason Derulo的《Ridin’ Solo》。

除了凯蒂佩里和Bruno Mars的新歌入榜之外,本周还有两首全新单曲进入热门单曲榜。Ne-Yo的新歌《Champagne Life》排名第75位。另一方面,在本周专辑榜中拿下亚军的Rick Ross则以和Drake以及Chrisette Michele合作的单曲《Aston Martin Music》首周入榜来到98位。(eyescream)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