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女生任曦展异域风情 上杂志美图造型百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30 15:29:01
 
 

向日葵女生任曦展异域风情 上杂志美图造型百变(图)

任曦尝试异域风情

向日葵女生任曦,因推出同名EP后倍受关注。而且《向日葵》、《日出》等歌曲更是传递着任曦所要表达的全新生活概念,“森女”主义,以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每一个8090后。

近日,任曦更是为某杂志拍摄美容大片,向日葵女生变身异域风情演绎西西里美女,美图中的任曦更是造型百变,妩媚动人。

对于首张同名EP,任曦表示:“耗时两年的制作过程中,谢谢一直有朋友陪伴在身边,因此才没有放弃自己一直坚持的音乐梦想。虽然绝对唱响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但毕竟光环只是一时的。想要在音乐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要有很大的决心和勇气,我和我的朋友们一直在努力着。终于这张EP的诞生,让我们所有人都觉得这一路咬牙坚持着是值得的。最近忙碌的宣传期,也认识了很多新人朋友,谢谢大家对于任曦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虽然宣传期异常忙碌,而任曦却丝毫不觉得累。完全没有在任何一个通告中显现出疲倦的一面。近期,任曦更是为一直以来合作的某杂志拍摄美容大片。

一直以阳光形象示人的向日葵女生任曦,这次转身演绎西西里风情美女。

对于这样的异域风情,任曦表示:“虽然是首次尝试,但是还是很喜欢这次的造型,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而美容片出炉后,百变的造型更是流露出任曦妩媚动人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