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助阵青少年艺术节德艺双馨受赞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13:34:29

李丹阳助阵青少年艺术节德艺双馨受赞赏(图)

李丹阳演唱《亲亲茉莉花》

李丹阳助阵青少年艺术节德艺双馨受赞赏(图)

李丹阳与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合影

近日,2010年青少年艺术节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了开幕式,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李光羲、朱明瑛以及著名演员寇振海等到场助阵。

当晚,李丹阳一身白色军装,英姿飒爽,以一首清新甜美的《亲亲茉莉花》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演唱完一下台,李丹阳便被歌迷及后台舞蹈演员团团围住要求合影留念,李丹阳都一一答应毫无明星架子,受到在场所有人的赞赏,不愧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作为一名军旅歌唱家,李丹阳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无数次下基层用歌声给广大官兵带去欢乐,更多次出国慰问演出,为祖国和军队赢得荣誉。与此同时,李丹阳还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地震还是洪灾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的歌声;据悉,作为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近期李丹阳又将与艾滋病儿童到上海看世博,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