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个唱舞台效果曝光 唯美设计打造音乐梦想(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0-08-03 16:26:36
李霄云个唱舞台效果曝光 唯美设计打造音乐梦想(图)

李霄云首唱售票演唱会将于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距离演唱会还有四天时间,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也首次曝光。

李霄云淡定内敛的气质一向注重音乐的品质,此次李霄云的首场演唱会,为了给她最大的空间施展自己的才华,这次的北展馆舞台立起了一个巨大LED背景屏,让歌迷能随时捕捉到李霄云在舞台上的每分每秒。

据悉,作为李霄云首场售票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投资巨大,以“你看到我的是蓝色的”为主题,将演唱会现场打造成一片蓝色的海洋。李霄云也将用她独特魅力的嗓音带着我们一起品味她的音乐之旅。

在曝光的舞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此次演唱会将把北展馆打造成一个梦想舞台。让李霄云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打造音乐梦想。相信在场的歌迷会在这样一个唯美的舞台中,品味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蓝色之夜。

来源:人民网娱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