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八一慰问部队为子弟兵献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08:13:35

李丹阳八一慰问部队为子弟兵献歌(图)

官兵为李丹阳献花

李丹阳八一慰问部队为子弟兵献歌(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八一建军节前夕,北京某部队医院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晚会,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刘斌、李丹阳、戴玉强、于文华等部队文艺工作者到场助阵。

当晚,李丹阳演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军歌声声》,歌曲反映火热的军营生活,歌颂官兵扎根边疆戍边为卫国的壮志豪情,精彩的演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作为部队的文艺工作者,李丹阳经常要下部队慰问,到最基层演出,体会战士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想法,李丹阳表示:“基层的演出经历增长了自己的阅历,军营里的火热生活能为艺术创作提供第一手的情感素材,让我多一些生活的体验和感慨,这样演绎起作品来才会情真意切,才更能打动观众。”最后李丹阳还表示在二炮歌舞团这些年,系统的军事教育令她对祖国、对社会的责任心与日俱增,下基层演出也成了她积累舞台经验的最佳阵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