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 山西晋城第三届旅游文化大型明星演唱完美落下帏幕,同时,体育馆里1 万多名观众记住了歌手郭彤。" />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15:43:57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主持身份的郭彤妆容精致礼服高贵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后台的郭彤平易近人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秀外慧中的郭彤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与刘尊深情演唱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内地最佳情歌对唱获奖歌曲《我经曾最爱的女人》

歌手郭彤尽显才气 主持大型晚会得到认可

密集的宣传活动使郭彤脸色苍白

730山西晋城第三届旅游文化大型明星演唱完美落下帏幕,同时,体育馆里1万多名观众记住了歌手郭彤。因为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的郭彤,除了演唱以外,还以嘉宾主持的身份挑起整场大型晚会的担子。镇静、美丽、反应力超快的郭彤,赢得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就连山西晋城电视广播中心主任何艳,也对郭彤的主持实力表示认同与称赞。何艳表示,当初得知郭彤要担任这么大型晚会的主持人时,心里真有点忐忑不安的。但后来一看郭彤舞台的表现,当即放下心头大石,并在89.8电台专访中,何艳毫不吝啬地对郭彤“功力”表示佩服。

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一度因为“整容采风”事件遭到了媒体与歌迷的质疑,面对这些声音,郭彤保持着低调,因为她希望大家关注音乐本身。730是一个特殊的夜晚,郭彤手术后首次正式登上舞台,聚光灯下容貌精致、主持风格机智、幽默的郭彤,成为舞台焦点。与同为演唱嘉宾的黄圣依、苏友朋、毛阿敏,为晋城的观众朋友送上一场视听觉的饕餮盛宴。

宣传期中的郭彤,主持完大型晚会后,就跟随着恩师,也是国内著名音乐人刘尊,一同前往山西广播电台直播间,出席专访节目,与晋城的听众分享不一样的音乐人生。紧密的行程,令郭彤脸色显得苍白,瘦弱的身子更让人看得怜爱。采访中郭彤演唱了她最新EP里的一首单曲《仙草南路》,清新甜密的曲风悄悄地拉近了郭彤与听众的距离。当主持人问起郭彤关于整容采风一事,郭彤毫不掩饰地介绍了整容后的近况,她表示首先要感谢主刀医生汪济广博士,手术很成功,恢复得也很好。并首次清唱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整容歌曲。虽然只是唱了一小部分,现场的两位主持人,以及晚会总导演王超,听完后先是沉默了20秒,紧接着就是连续的掌声。郭彤说,其实爱美的心,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作为一名创作型的歌手,就是要将这一份特殊的感觉通过艺术手段,谱成美妙的音符。郭彤表示希望大家都听一下这首歌曲,看是否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关于这首整容歌曲,郭彤表示MV里除了一个出现两个样子的关子外,这个MV更重要是将完了一个患有唇裂的小女孩晶晶的舞台愿望。晶晶是郭彤看往唇裂时认识的一位6岁小朋友,在得知她因唇裂而被老师婉然拒绝上台表演的经历后,郭彤跟小朋友作了个约定,要邀请她一同参与MV拍摄,完小晶晶的一个舞台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