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新歌屡获好评 鼓励大学生绽放青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4 13:45:02
陈晓东新歌屡获好评 鼓励大学生绽放青春

自打陈晓东所演唱的新歌《青春绽放》推出后,《青春绽放》选秀活动更是倍受网友关注。

这次针对大学生群体所开展的选秀活动,是为挖掘更多内地乐坛的新生力量,也让更多怀有音乐梦想执着在音乐道路上的人,有了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好平台。对于陈晓东这首《青春绽放》,歌曲推出后便受到了众多好评。且MV在近期更是点击火热,对于这样一首积极向上又阳光的歌曲,作为此次选秀活动的代言主题曲,充分将该活动所要传递的中心思想表达的清晰且透彻。

而陈晓东作为演唱者,也鼓励每一个大学生能抓住这样难得的机会,绽放青春施展才华。同样,也因为陈晓东的积极呼吁,也有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大学生迫切的关注着这次选秀活动的进展。而目前海选网络报名也更是进展的如火如荼,爱音乐的每一个年轻人都积极的相应并支持这次活动。这次《青春绽放》选秀活动,积极的在大学生中倡导呼吁,让爱音乐的人都参与进来,绽放青春放声歌唱。陈晓东也充分的配合这次选秀活动,并希望这次活动可以给每一个爱音乐的年轻人一个平台实现他们的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