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已站在世界之巅 欧洲巡演数万观众创记录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8-04 15:22:20

萨顶顶已站在世界之巅 欧洲巡演数万观众创记录

德国站舞台上精彩演唱

萨顶顶已站在世界之巅 欧洲巡演数万观众创记录

意大利罗马站 萨顶顶热情奔放的舞蹈

萨顶顶已站在世界之巅 欧洲巡演数万观众创记录

葡萄牙站 现场大合唱

据悉,有“传奇女伶”之称的萨顶顶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巡演,此次欧洲巡演也是萨顶顶本人今年第二次来到欧洲进行表演,作为在海外拥有最高关注度的华人女歌手并多次受邀到海外演出,可见萨顶顶的音乐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区别于上次欧洲巡演所到的城市,本次的演出行程分别设定为意大利的罗马和米兰,以及葡萄牙,德国,西班牙。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外国歌迷有机会亲临现场去感受萨顶顶独树一帜的音乐表现力。

7月29日,萨顶顶飞往意大利的首都罗马,唱响了本次欧洲巡演的第一站,而萨顶顶本人也是第一次登上罗马的舞台,对此,萨顶顶十分开心并说道:“之前来罗马都是以游客的身份,当时还在罗马的许愿泉许下希望能全球巡演的心愿,如今愿望实现,再次来到这里感觉特别的亲切,特别的感动。”此次罗马音乐季选用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公园做为演出场地。不光环境优美,罗马观众的热情更是深深打动了萨顶顶,萨顶顶坦言,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在罗马演出,但整个演出的过程让自己特别享受。

葡萄牙是本次欧洲巡演的第二站,此次萨顶顶的演出也是葡萄牙全国最大的音乐节“FMM Sines Festival”的重要部分,做为欧洲夏天最重要的音乐节,“FMM Sines Festival”的举办已经有8年的历史,而音乐节期间每天更是有超过5万人次的观众来到现场观看表演。当许多萨顶顶的欧洲歌迷得知萨顶顶将会参加“FMM Sines Festival”音乐节演出之后,纷纷从欧洲的其他国家奔赴葡萄牙,来支持萨顶顶的演出,并带来自己购买的CD,希望能获得萨顶顶的亲笔签名。演出当天,现场观众爆棚,数量更是超过以往。几万人的现场犹如一场疯狂的万人大派对,而当萨顶顶演唱蓝色骏马和希然宁泊两首歌曲时,更是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精彩画面。

此次巡演的第三站目的地是德国的JENA,而本次音乐节更别出心裁的将演出场地选在了城市中心的一个露天剧场,萨顶顶很喜欢德国,也十分的喜欢二战前的德国建筑,建在城市中心的露天剧场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由此可见,当地的人们对音乐的热爱程度,而能在异国他乡的城市中心放歌,萨顶顶也觉得是一个相当特别的经历。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