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04 07:35:33

李霄云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歌迷送机器猫吉他

李霄云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歌迷送上亲自煲的靓汤

李霄云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李霄云用歌迷送的吉他与乐队合作演唱机器猫主题歌

李霄云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李霄云认真排练

8月3日下午,快女李霄云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即将于本月7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第一场个唱进行排练。期间歌迷送上自制养生汤和限量版限量版多啦A梦吉他助阵,李霄云大为感动,当即自弹自唱了一曲日文版的《多啦A梦》主题曲。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李霄云首度回应退学传闻,此外她还自曝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几斤,到时会在演唱会上翻唱《黑色柳丁》和《改变自己》分别致敬陶喆和王力宏。

获赠全球限量版吉他 自弹自唱《多啦A梦》主题曲

彩排当天有两位歌迷前来探班,一个歌迷送上自己妈妈亲手为李霄云亲手煲的靓汤帮她补充体力。而另一位歌迷则送上一把特别订购的全球限量版多啦A梦吉他,因为“云团”深知李霄云最喜欢的就是多啦A梦。据称这吉他全世界就只有两把,另一把在周杰伦手里。获赠这么珍贵的吉他让李霄云感动不已,当即与乐队配合即兴演唱了一首日文版的《多啦A梦》主题曲。她表示:“我最喜欢的就是机器猫,谢谢云团为我做的一切,我会在演唱会上用到这把吉他为你们弹奏出最美的音乐。”

为个唱疯狂瘦身十多斤 将翻唱《黑色柳丁》致敬陶喆

李霄云出道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将于8月7日在北京的北展剧场上演,她也是09年快女中第一个开个唱的选手。李霄云表示,在这场不插电的演唱会中,自己会演唱新专辑中的全部歌曲,此外也会翻唱陶喆的《黑色柳丁》、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和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为了以一个最棒的形象在个唱中亮相,李霄云最近在疯狂瘦身。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她得意自曝现在的自己跟当初参加比赛时相比已经瘦了十多斤。

首度回应退学传闻 否认遭学校“通缉令”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李霄云早学校下发“通缉令”,如果九月前再不返回所在墨尔本大学报道,将会被退学;更有言重说她将有可能成为初中肄业生。面前越演越烈的传言,李霄云在彩排现场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首度回应称:“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通缉令’,没那么严重啦!比赛的时候我跟学校申请了两周的假期,但没有想到比赛比了这么久,后来向学校申请了更久的假期,但到九月为止申请的假期已经到期,目前正在和学校努力沟通休学的事情,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签证到期影响工作 自嘲要坐火车全国宣传

此外还有一件事让李霄云这几天备受困扰,她的护照签证也将在九月到期,现在的护照正在更新当中。目前的李霄云没有了护照,那也就意味着不能坐飞机到处跑宣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李霄云要马不停蹄地跑遍20个城市做签唱会,对此她只能无奈地自嘲:“接下来的工作看来是要坐火车全国跑了。”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