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北京演唱会精彩视频(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4 11:27:03

安七炫北京演唱会精彩视频(视频)
 
安七炫北京演唱会精彩视频(视频)
 
 
安七炫复出演唱会在京召开

7月24号星期六 韩国人气歌手,原H.O.T组合主唱安七炫 (Kang Ta)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自退伍之后首场演唱会。尽管天气异常炎热,歌迷还是不辞辛苦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自己偶像阔别歌坛两年之后的首次演出。

演唱会开始,被歌迷亲切地称之为小白的安七炫,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以一袭白衣登场,并以流利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现场很多观众都是从H.O.T时代就一直跟随到现在的忠实fans,大家整齐挥舞着由歌迷会精心准备并免费发送的,以H.O.T 代表色白色为主题的应援气球,荧光棒和手指灯,使得现场连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

台上安七炫没有辜负歌迷的心意, 轮番以中,韩,英三种语言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他还特意为中国歌迷翻唱了两首他喜欢的中文歌,分别是陶喆《寂寞的季节》和林宥嘉的《说谎》,并透露有把两首翻译成韩文歌曲的计划。以演唱,《I Believe》一歌被众多中国歌迷熟知的韩国歌手申胜勋也不远千里赶来,为像自己弟弟一样的Kang Ta来打气加油,并称赞其有一颗温暖的心。除了歌坛大哥之外,KANG TA的同门师弟们,来自SUPER JUNIOR的四位成员也登台助阵,一起演绎了H.O.T的经典歌曲。演唱会结束后,安七炫以“中国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的身份为中国农村教育事业捐献了100万元。整场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对于安七炫以及所有H.O.T的歌迷来说将成为一个难忘的回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