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写真挑战浓妆艳抹 气质超凡尽显风情(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04 17:20:50
 
 

王珞丹写真挑战浓妆艳抹 气质超凡尽显风情(图)

近日,王珞丹为某周刊拍摄的封面组图曝光,在该组写真里,王珞丹淡妆浓抹展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优雅气质,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多变而又富有创造力的王珞丹。

《杜拉拉》的热播使得王珞丹成为当下当红的人气小天后,大家在谈论杜拉拉的同时也对王珞丹在剧中突破性的表演给予了肯定。杜拉拉的三个成长阶段被王珞丹演绎的恰到好处,无论是职场菜鸟还是能力凸显,再到后期的职场白骨精,王珞丹在不同的时期为观众奉献出不一样的杜拉拉。而观众也在该剧的热播阶段随着杜拉拉一同成长。

王珞丹的青春气质在她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身上都有很好的体现。《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杜拉拉升职记》凭借着超高的收视率再度成为王珞丹的代表作,在这部剧里,王珞丹也用她自己的努力、清纯、坚强和执着等特点将杜拉拉塑造成一个全民白领偶像。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