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不平常 杨坤满文军互抢“饭碗”(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5 14:39:44
开口不平常 杨坤满文军互抢“饭碗”(图)

杨坤满文军在MTV真Live真音乐相谈甚欢

相识十六载的杨坤与满文军日前做客《真Live真音乐》,老友同台分外兴奋,仿若喝过二两小酒,一扫不擅谈的形象,不仅放歌共忆青葱岁月,还调侃戏谑、互揭老底——这边杨坤细述当年满文军的“拽”,那厢满文军爆杨坤喜好的女人类型,甚至还互抢“饭碗”。

携新专辑《Disco》而来的杨坤让大家耳前一颤,《路灯下的小妹妹》、《站台》这些80年代的经典舞曲,经由全新的电子摇滚演绎,竟释放出了崭新的能量。当杨坤亮开嗓,和着铿锵鼓点摇摆开时,全场沸腾了!除了听觉,视觉的颠覆也不小,唱片封面上的杨坤——叛逆的发型、夸张的纹身、不羁的装束,与过往沉稳大气的造型迥然有异,难怪满文军笑谈杨坤一下子就从罗比•威廉姆斯变成了Lady Gaga。当主持人问满文军能不能象杨坤这样又蹦又跳地演绎下《站台》时,满文军忙摆手:“我可以在下面听!”不过,要是抒情歌,那满文军可就不谦虚了,现场他不仅奉上了《我需要你》,还翻唱了郑钧的《灰姑娘》,明亮大气的声音特色与杨坤略带沙哑的男中音分庭抗礼。

杨坤和满文军当年在酒吧唱歌时相识,忆及当年,两人立刻就打开了话匣子。杨坤爆当年满文军红了后很“拽”,当时仍在水深火热中的自己曾邀满文军听歌,可满文军却不给“面”。满文军闻之也自嘲道:“到今天,我都非常后悔错过了《无所谓》、《那一天》这些歌,如果我唱了,杨坤应该现在还在挣扎中!”冷笑话一出,全场爆笑。主持人又问二人当年驻唱时经常翻唱谁的歌,满文军的答案是周华健,还声情并茂地再现了一段《让我欢喜让我忧》。当主持人转而向杨坤求解时,杨坤甚是平静地说:“我唱《牵挂你的人是我》比较多,《懂你》也唱!”这次连久经沙场的主持人也笑得控制不住了,杨坤和满文军在《真Live真音乐》上互抢“饭碗”了!在主持人和观众配合默契的“起哄”下,杨坤亮嗓唱起了满文军的《懂你》。

杨坤的这一“现场转型”能成功吗?作为老朋友,满文军在现场自作主张帮杨坤公布了择偶条件,在朋友眼里,杨坤喜欢什么型的女人?面对“真男人”这个命题,性格各异、歌路各异的杨坤和满文军又将做何选择?MTV中文频道,8月7日21:00,真Live、真音乐、真男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