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凯蒂令歌迷癫狂 吉隆坡火热上演“音乐派对”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0-08-05 17:37:47

多面凯蒂令歌迷癫狂 吉隆坡火热上演“音乐派对”

韩国偶像组合Wonder Girls也在台上倾情表演

多面凯蒂令歌迷癫狂 吉隆坡火热上演“音乐派对”

WorldStage的演唱会上,凯蒂·佩里展示多面个性

狂野、任性、调皮、可爱,“粉红小妞”凯蒂·佩里(Katy Perry)闹腾整个双威度假村。上周六晚,由MTV主办的World Stage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威度假村露天广场举行。Bunkface、Wonder Girls、东京饭店(Tokio Hotel),特别是凯蒂·佩里的上场,让现场近1.8万名歌迷接近癫狂状态。首次去到马来西亚的凯蒂也给出了十足的诚意,不仅一连唱了8首歌曲,同时还首次曝光了新专辑的最新单曲《Peacock》。南方都市报作为此次活动邀请的唯一内地媒体,在现场感受到了这个近6个小时的“露天音乐派对”的热情,12点半活动结束时,仍有不少观众守候在现场,迟迟不肯离去。

安静佩里:水果船公主装大唱情歌

在热闹十足的Bunkface、靓丽的Wonder Girls、略具黑暗气息的摇滚乐队东京饭店之后,凯蒂作为绝对的压轴登台。一上台,她就献上了今年暑假的最强单曲《California Gurls》,这首单曲Billboard单曲榜六连霸的成绩,是目前为止的全美年度之冠。对于新歌的颇受好评,佩里开心地说道,“我觉得好累(Exhausted),不不,是很兴奋(Exciting)!”

芭蕾舞短裙外加白色小金属片的紧身连衣裤,佩里性感和可爱兼具,在特制的充满雪糕饼干的大香蕉船上,佩里更是露出了“水果公主”调皮的个性,相当惹人爱,并接连表演了《One Of the Boys》、《Wake Up In Vegas》等上张专辑的热门单曲。热闹完之后,凯蒂忽然沉静,感性地说道,“出道三年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马来西亚开唱,而且这一万八千人都在等我,我实在是受宠若惊。”《Teenage Dream》、《Think Of You》两首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相对安静的凯蒂。

鬼马佩里:快歌热舞拿性开玩笑

但向来搞怪的凯蒂马上话锋一转,向台下的观众大呼道,“我吻了什么?”“女孩!”“我吻了什么?”“女孩!”现场也立刻出现了大型的女女结婚的玩偶假饼干,凯蒂随即演唱了她的成名单曲,08年连续7周的Billboard单曲榜冠军的《I Kissed A Girl》,现场再度沸腾,合唱声音飘荡全场。继续着热闹的气氛,凯蒂问台下的观众:“我唱新歌,你们会喜欢吗?先为你们唱,只给马来西亚的!”台下一阵欢呼。新专辑的第三首单曲《Peacok》旋即登场。欢快的节奏,以及双关性的歌词一下让现场笑声连连。副歌部分“I Wanna See Your Peacock,Cock,Cock,Cock”让熟悉英语的马来西亚人听得有点小害羞,但凯蒂唱得相当欢快。最终,一首《Hot N Cold》中,凯蒂结束了整场表演,她不仅直接站到舞台边缘和歌迷握手,还把台上的各种冰淇淋道具扔到了观众席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