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李行亮本周挑战lady gaga《poker face》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06 08:35:13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本周五晚终于迎来快乐天团8090踢馆之夜,快男7强选手即将要正面迎接组合选手的直接挑战。快乐天团8090的选手不但能歌善舞、帅气十足,而且经过长期封闭式训练,来势汹汹,不容小觑。因此,快男七强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各自也是暗藏杀招。

据悉,七强中公认的好声音李行亮,本周将挑战lady gaga的《poker face》。作为全球最特立独行的流行歌手,不管是在舞台之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lady gaga一直以奇装异服闻名于世,这不禁令人联想起李行亮比赛当晚的着装,多少会有些不同凡响。

对于“踢馆”之夜即将面临的严酷挑战,李行亮不仅信心满满,更是大放狠话,表示要让快乐天团8090“从哪里来再回哪里去”,并且已经准备好要用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来“打败”快乐天团8090。舞蹈一向是组合团体的强项,快乐天团8090也在前面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舞蹈才华,经过几周培训后,七位组合成员的舞蹈水平更是精进不少,最终李行亮会和快乐天团8090进行一场严酷的比拼吗?一切有待今晚快乐男声比赛揭晓。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