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 MV修女装扮 遭凯蒂·佩里指责亵渎宗教(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6 14:12:34
Gaga MV修女装扮 遭凯蒂·佩里指责亵渎宗教(图)

 

凯蒂·佩里认为Lady gaga的单曲Alejandro MV中的一组镜头是对基督教的亵渎。镜头中修女装扮的Gaga把念珠含在嘴里。凯蒂说她不能容忍任何人亵渎宗教,即使是她的未婚夫拉塞尔·布兰德也不行。

凯蒂的父母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她对未婚夫拉塞尔滥用神名和Lady Gaga将念珠含在嘴里的行为很反感。

她认为将把人的精神支柱跟性混在一起,会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

凯蒂不仅对这种亵渎宗教的事情反感,这位25岁的流行天后对一些明星称不上网看跟自己有关的八卦新闻一事也表示不爽。

她在接受《滚石杂志》记者的采访时说,任何宣称不在Google中搜索自己名字的明星都是大骗子,并解释说我们经常会在一些名人的twitter中看到他们转载Google中跟自己有关的娱乐报道。

她认为明星上网看一些跟自己有关的娱乐报道很正常,只是不要天天google自己,因为世界不是围着你一个人转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