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影新片《假面人》(The Switch,又名《播种爱情》)中,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一位想通过接受捐献精子这种非传统方式怀孕的女人。" />

詹妮弗·安妮斯顿 没有男人也可以做个好妈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9 14:58:50

詹妮弗·安妮斯顿 没有男人也可以做个好妈妈(图)
 

在电影新片《假面人》(The Switch,又名《播种爱情》)中,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一位想通过接受捐献精子这种非传统方式怀孕的女人。

周日在威弗利山庄四季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41岁的安妮斯顿为自己饰演的角色辩护,她认为女性越来越认识到不需要男人也可以有孩子这个事实了。时代变迁,相比于父母那个年代,现在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

被问及单亲家庭对孩子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时,安妮斯顿说任何家庭都能培养出健康快乐的孩子。

她说电影意在告诉人们什么是家庭,家庭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有爸爸、妈妈、两个孩子、和一条叫Spot的狗。她认为爱情和家庭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家庭是由那些在你身边的人组成的。电影颠覆传统意义的家庭概念,这也就是她为什么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

安妮斯顿想要孩子的事情,一度是小报热衷的话题。被问及是否想拥有家庭时,她坦言自己曾经说过想当妈妈的话,并且这个想法一直没有改变。她也告诉记者她不会像电影中女主角那样,通过接受捐献精子的方式怀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