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弃“赫敏”沃特森做代言 未来启用与否成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9 17:28:29

巴宝莉弃“赫敏”沃特森做代言 未来启用与否成谜

艾玛·沃特森

英国服饰品牌巴宝莉将换掉艾玛·沃特森,选用其他品牌代言人。

凭借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登上全球最卖座女影星地位的艾玛·沃特森,从去年开始担任巴宝莉代言人,出现在该品牌的广告宣传中,但是该品牌秋冬季系列将不再选用艾玛,内衣模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将担任该品牌新的代言人。

换掉艾玛·沃特森的决定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因为她提升了巴宝莉的销售额。

据巴宝莉内部人士透漏,巴宝莉选择艾玛做代言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每个人都希望可以继续跟她合作。

但是,巴宝莉的领导层对将来是否重新启用艾玛未置可否,称艾玛还在他们的考虑之内。

该品牌的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曾经表露过对艾玛的欣赏,认为她是该品牌代言人的不二选择。贝利说艾玛热衷生活,他们曾经共事,有着深厚的友谊。对他而言,艾玛就是巴宝莉家庭的一份子,因为她总是穿着巴宝莉服饰出席各种场合。

贝利认为让艾玛做该品牌的代言人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她同时拥有古典美和现代感,无论穿什么,她都是那么惊艳。更重要的是,她有魅力,有智慧,他们一起合作很愉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