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全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二度尝试白金色发型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8-10 09:07:50

蔡依林全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二度尝试白金色发型

蔡依林新专辑封面照

全新《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原定明天8/10正式发行,万众嘱目的专辑封面也在今天抢先曝光,Jolin顶着白金色短发,穿上超未来感的时装,展现Jolin多变的一面。她自己对于这次的造型相当满意,封面照更是不到半小时就拍摄完毕。睽违一年的新专辑,歌迷累积的期待瞬间爆发,豪华版的耳机、购物袋和写真书,供不应求,华纳音乐宣布:“JOLIN新专辑将延迟到本周五8/13正式发行!希望歌迷见谅!”

华纳音乐斥资百万让Jolin赴韩国练舞,拍摄首波主打歌的MV,连专辑封面都请来当地的摄影师掌镜,期望激荡出不同的火花,包括到废墟的工厂捕捉Jolin的野性美,尝试难得的下水拍摄经验等。出发至韩国前Jolin也和造型师和发型师来回讨论这张专辑所要呈现的时尚概念,在《美人计》中就可看见三种元素:破损风(随性牛仔短裤+破T)、运动性感风(帽T外套搭配超闪的亮片及高跟鞋)以及复古风(垫肩),而发型部分则靠着挑染的发片做出多层次的变化。

也因为这次造型多变,华纳音乐推出2种版本封面,一个是预购豪华版的封面,一个是平装版专辑封面,豪华版封面是性感的破T+超短短裤,平装版封面则是首次曝光,未来感十足又超有个性的白色太空装,露出性感的小蛮腰,特别是白金色短发造型,相当抢眼!这也是Jolin继《舞娘》专辑中的《玩美》的MV里,二度尝试白金色的发色!只是当年走的是优雅柔美派的长发搭配长裙,这回换上利落的白金色短发搭配劲装,不仅Jolin自己很喜欢这套造型,连韩国摄影师都超爱,拍照时超有感觉,这组封面照不到20分钟就拍摄完毕,让Jolin直呼速度神速!从来没有拍摄专辑封面如此快。

除了预购豪华版和平装版的双封面,连歌词本内页的图片都完全的不同,再度展现Jolin的多变风格,就连这次上通告的初期宣传服装就多达20套, Jolin说:“当我的造型师很辛苦啦!”因此Jolin几乎每两周就要订一次装,她笑说:“我家几乎被宣传服和鞋子塞爆了,我需要更大的衣柜和鞋柜,或者举办爱心义卖!”也因为《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的预购成绩相当好,预购豪华版中的精美耳机、写真书和购物袋量太大,以至于工厂来不及生产,新专辑只好从原订的8/10改到本周五8/13!Jolin也表示,让大家久等了,新专辑你们一定会喜欢!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