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Girls现身北京为新专辑造势引爆全场

来源:千龙娱乐
2010-08-10 09:36:31

WonderGirls现身北京为新专辑造势引爆全场

开场舞唱

WonderGirls现身北京为新专辑造势引爆全场

WonderGirls现身北京为新专辑造势引爆全场

五谷丰登 预祝Wondergirls 新专辑大卖

WonderGirls现身北京为新专辑造势引爆全场

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凭借一首《Nobody/无人取代》,红遍了全国的奇迹女生组(Wonder Girls)今天下午首次来到京城进行她们的宣传活动,为她们的新专辑《不同的眼泪》(2 Different Tears)在国内的首发造势。

这场由环球音乐和FAB精彩无限一起举办的新专辑首发会今天下午在西单大悦城中庭举行,奇迹女生组的5位成员不仅在现场表演了她们的经典曲目《无人取代》和最新作品《不同的眼泪》,更加设置了签名环节,以此来回馈歌迷对于自己的大力支持。

早在首发会开始前,就有大批量的歌迷来到现场等待,希望能够早早占据有利位置,更近距离观看自己偶像的表演。主办方环球音乐更是为众多歌迷们准备了麦穗,希望能在这个夏末初秋的季节预祝他们新专辑大卖。此外,据悉8月12日是队长先艺21岁的生日,贴心的中国歌迷们还为她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

整个首发会,在《无人取代》歌曲的现场表演中拉开帷幕,5位奇迹女生一上台,马上就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他们在台下和偶像们一起齐声合唱,甚至一起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偶像们共舞。随后,Wonder Girls紧接着表演了他们的新作《不同的眼泪》,虽然这首歌才发表不久,但是专业而忠实的歌迷们已经能在台下齐声合唱,让奇迹女生们感动不已。

现场热烈的表演之后,环球音乐中国区的总经理张枏女士上台,代表中国区的歌迷和唱片公司对Wonder Girls表示了感谢,并且预祝这张专辑能够再次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之后,环球音乐还为歌迷代表及奇迹女生们设置了一个特别环节:由2位歌迷上台为5位奇迹女生分别送上了代表丰收的五谷(高粱、麦子、玉米、水稻和大豆),并由张枏女士和奇迹女生组的队长先艺一起为粮仓贴上“丰收”,寓意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奇迹女生组在中国市场也能收获满满、五谷丰登。

在首发会的现场,歌迷们还为奇迹女生的队长先艺准备了一个惊喜:8月12日恰逢先艺21岁生日,贴心的中国歌迷还为先艺准备了特别礼物,给她送上了最温馨的生日祝福。表演和互动环节之后,奇迹女生们为现场的歌迷进行了签售,整场活动在艺人和歌迷的热烈互动中圆满落幕。

环球音乐于今年年初在中国大陆首次正式引进发行了Wonder Girls奇迹女生组的专辑,这张中国特别版专辑中收录了她们所有的经典歌曲和3首最热单曲:《Tell Me》(告诉我),《So Hot》(如此惹火),《无人取代》的中文版,一上市就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现在已经成功突破白金销量。此次推出的这张专辑《不同的眼泪》中,奇迹女生组给我们呈现了来自60-80年代的复古舞曲风格。同名主打歌充满了80年代放克的曲风,歌颂恋爱所带来的「喜悦」与「悲伤」两种不同的泪水,一如《无人取代》的琅琅上口,相信必定能够引领力量能够引领一股新的流行风潮。

北京的专辑首发会之后,奇迹女生组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去台湾,参加台湾“大韩流演唱会”,该演唱会将于8月21日和22日在台北和高雄分别举行。除了奇迹女生之外,她们的同门师兄妹2PM,A小姐(Miss A),及一手打造Wonder Girls的金牌制作人朴镇荣(J. Y. Park)也将出席该演唱会。

来源:千龙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