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新加坡万人签票会 爆巡演中有望宣布婚讯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8-10 13:54:19

李玟新加坡万人签票会 爆巡演中有望宣布婚讯

李玟

李玟新加坡万人签票会 爆巡演中有望宣布婚讯

李玟

CoCo李玟《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台北小巨蛋首站开启以来,票房一路创下佳绩。新加坡站开票后更是在1天内售罄VIP坐席票。8月6日举办了新加坡站巡演发布会后顾不得休息的CoCo李玟有于次日14点30分在新加坡宏茂桥城举办大型的签票会,可所谓是superwoman。

李玟为了答谢歌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照顾与歌迷在签票会现场一起做游戏并送歌迷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歌迷分享来新加坡的趣事“桂林到新加坡,在中途香港遇到暴雷雨下了飞机已快过半夜,主办单位热情接待,最有趣的是用了一辆加长的车接我,里面有镭射舞台光,卡拉OK,最厉害是车上有一水晶制的钢管,他们真是太有心太体贴了,让我很开心感动,稍后会上传网络与大家分享”。

当有记者问道会在演唱会现场宣布婚讯吗?CoCo李玟惊爆 “应该会,因为在支持自己的歌迷前,宣布重要的人生消息,是很有意义的事,所以请大家关切每一场巡回演唱会,最好每场都看,也许会在其中一场宣布喔”,还透露若结婚愿意选择在新加坡这里是花园城市,办婚礼应该会很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CoCo自己除了准备演唱会的部分,也已经在准备新歌,并且依然会以先推单曲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看来专辑也指日可待。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