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杨亮嗓国际电影节,痴心妄想抱“金球”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1 08:38:55

金子杨亮嗓国际电影节,痴心妄想抱“金球”回家

金子杨亮嗓国际电影节,痴心妄想抱“金球”回家

近日,举世瞩目的第三届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在雅安落下帷幕,著名主持人胡可李彬担任闭幕式司仪,金子杨,王小帅,汪峰,秦海璐,洪剑涛,高鑫,王一楠 ,王丽坤,李乃文,伍仕贤,保利锋,杜晓凡,姚鲁,焦恩俊,庹宗华,田丽,周海媚,王丽坤,陈昭荣等出席了此次盛会。

闭幕式上,金子杨演唱了《传奇》这首歌曲,将会场的气氛一下子调动起来,对金子杨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山呼海啸,如果王菲让《传奇》得以传播,那么金子杨让《传奇》得以传世。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本次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的契机,这些明星们都在碧峰峡的熊猫基地认养了大熊猫,金子杨认养了一只大熊猫,给它起名叫“金球”,大熊猫的憨态可掬的样子,让金子杨和众明星都依依不舍,金子杨甚至想抱“金球”回家,把认养变为领养。

想法大胆,办法没有。明星们认养大熊猫后,还获得了“大熊猫公益宣传使者”的称号。这个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代表着灾区孩子们的心声。通过此次电影节和熊猫认养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特别是公众人士行动起来,共建生态、自然、和谐的家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