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十八般武艺》封面曝光 化身音乐魔术师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8-11 15:35:55

王力宏《十八般武艺》封面曝光 化身音乐魔术师

王力宏

王力宏《十八般武艺》专辑概念 灵感来自 李安、成龙

一年来王力宏在电影与专辑制作之间交战,以新歌《十八般武艺》为新专辑名称,灵感来自李安与成龙两位影响他至深的导演,因为首次担任导演的王力宏因为拍电影学习了很多事,因此深感两位名导李安、成龙的导演功力高强,觉得他们是拥有十八般武艺的全能之人,《十八般武艺》代表结合两位的特色,样样精通,是他最敬佩的一个境界;王力宏更觉得要当一个受人肯定尊重的好导演真的是要拥有十八般武艺,他正在努力中,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到达那样的境界。

王力宏新专辑电影蜡烛两头烧瘦了五公斤 短期目标就是为歌迷增胖

这次新专辑及电影首开演艺圈先例在同步同天发行,王力宏坦言压力很大,每个细节工作都得注意的他,常把成语“焚膏继晷”挂在嘴边,直呼时间都不够用;蜡烛两头烧的他,忙完新专辑及电影制作,又紧接着赴内地宣传十一天,一天一个城市,成了标准“空中飞人”!也因为如此,常忙到没时间睡觉的王力宏,即使有“铁人”称号毅力体力过人的他,还是瘦了五公斤,眼尖的粉丝都注意到他下巴明显变尖,纷纷上网留言,希望力宏保重身体,并要他吃胖点气色才会好!见到粉丝的提醒,力宏定下短期目标,就是为粉丝“增胖”,除了三餐按时吃,希望在回台湾后,恢复固定运动健身,这样就能长肉,也让粉丝看到健康的力宏!

而过两天结束内地电影巡回首映宣传之旅的王力宏,8/12最终站回到台北做《恋爱通告》压轴首映场,隔天8/13晚上七点将在古色古香的圆山大饭店举行王力宏《十八般武艺》全球首唱会;回台行程满档的他,也将在8/15下午一点于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办新专辑台北首场签唱会!适逢七夕情人节前夕,刚好要趁着签唱会与歌迷提前浪漫过节,王力宏不忘推荐自己新戏《恋爱通告》,笑说“参加完我的签唱会,然后带着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看《恋爱通告》,正好是七夕情人节约会首选!”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