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爆料:有“老男人”想包养“快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08-11 09:38:27

高晓松爆料:有“老男人”想包养“快男”

《快乐男声》比赛现场。

昨天,《快乐男声》评委高晓松在微博中爆出,有人找他说想“包快男”玩玩,被高老师痛斥一番。通过微博可以看出,说这话的是一个“老男人”,无数网友无法接受此事,开始纷纷在网上声讨这个“老男人”。不过此条微博在发出后不久,就被删掉了。

猛料

“老男人”想包养“快男”

昨天12:44,“快男”评委高晓松在微博中写道:“竟然有人找我说想包俩快男‘玩玩’……第一我鄙视你;第二这事不归我管,我只管聊天;第三人家选的唇红齿白少年郎是给粉丝玩的,不是给你这老男人玩的!再见!”

当高晓松在微博中发布此消息之后,这条微博在短短20分钟之内就被转发了近200次。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掉了。随后记者致电高晓松,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拍砖 网友反应激烈发“诅咒”

高晓松虽然删掉了微博,但是这条消息却在贴吧和论坛上被越转越多,网友纷纷向这个“老男人”拍砖。“快男”拥有极大一批粉丝群,对如此“不敬”事件自然反应强烈。网友刚开始还比较含蓄地发出“恶心”、“猥琐”之类的词语,随后就不客气了,拍砖、诅咒等轮番上演。网友“SKNATURO”说:“那个老男人属于天生变态系列的人。太恐怖了,诅咒他一辈子没女人,更没男人。”也有粉丝猜测这个老男人是谁,是不是娱乐圈内人士。

委屈 招麻烦只因“唇红齿白”

今年的“快男”一开始,就有很多人评论说,今年的选手相较往年来说都太“嫩”了,秀气得不行,就像是《红楼梦》里的贾宝玉。想到之前吴俊余在比赛当中的贾宝玉扮相,也不无道理。也有人说,“这么秀气的‘快男’吸引的一定不再仅限于小女生了。”网友之前的评价真的不幸被“言中”。不过这也难怪,连评委高晓松也在微博里直接称选手们是“唇红齿白少年郎”。

“快男”比赛已经进行到了7强阶段,但是今年的比赛缺少话题,选手表现也温吞,因此有不少人怀疑有人借高晓松炒作“快男”,借以吸引更多地关注。

记者采访了湖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我们完全不知道这回事,也没有听说什么。至于如何处理,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整个事情再说。”

花儿朵朵

七夕节唱情歌

传统的七夕节即将来临,舞美师再度爆料:“这周末的《快乐男声》和《花儿朵朵》将与七夕有关。”舞美师还将配对名单及情歌对唱名单附上,以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对于这样的说法,《花儿朵朵》的宣传负责人牛先生作出回应。

牛先生向记者透露:“《花儿朵朵》本周的主题叫做‘我们的爱’,是为了七夕这个节日专门制作的主题。”而对于舞美师所说的“天娱放弃‘快男’与‘花儿’的配对秀,改为至上励合与‘花儿’对唱情歌”的消息,牛先生说:“至上励合已确定要与‘花儿’五强对唱情歌,而‘快男’与‘花儿’的合作现在还不确定,为了让这个节目好看,导演组一定会想一些办法。”

名师高徒

也打“踢馆”牌

昨天,《名师高徒》制作人张烨镝在微博中透露,本周《名师高徒》将进入踢馆阶段第一场,因为上周“快男”比赛中8090组合踢馆惨败,“名师”的踢馆安排也备受关注。

上周五,快乐天团8090向“快男”发出的踢馆挑战,以大家都没有想到的失败而告终,8090组合也终于成为了“快男”舞台上名副其实的“打酱油”团队。本周《名师高徒》也像“快男”一样打出了“踢馆牌”,制作人张烨镝在微博中说道:“2010《名师高徒》从本周五——踢馆阶段第一场开始!”随后,江苏卫视的官方微博同样说到此事,表示将拉出“英皇”“金牌”两个经纪公司的艺人加入比赛。

《名师高徒》的踢馆牌与“快男”如出一辙,都是一场扩大化的PK,从比赛外拉入新人与选手竞争。但“名师”与“快男”不同的是,没有淘汰与晋级,之前比赛只是男女配对,男女嘉宾结为组合,这个“踢馆”的设置只是拉进来一个人再把这对组合拆开。随着“踢馆”阶段的展开,《名师高徒》也进行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比赛阶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