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个唱打造“铁人计划”(图)

作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08-12 17:28:09

张靓颖为个唱打造“铁人计划”(图)

昨天,正在筹备自己个唱的张靓颖在天音录音棚闷头排练。尽管热歌热舞的时候很有精神头,但是停下来却有些疲惫。张靓颖透露,现在她每天为个唱安排的锻炼内容几乎成了十项全能。

在这个无数个大明星使用过的录音棚,她穿着高跟鞋正在和四位舞伴一起练习着节奏强劲的快歌。现场的乐队都是她以前演唱会的老搭档,因为多数乐手甚至伴唱都是外国人使得乐队成了“小联合国”。一曲歌毕,稍事休整的张靓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女歌手称,最近睡眠不是很好,显得很累。她对记者掰着手指头述说了自己一天的“铁人计划”,早起九时游泳一个半小时,下午练歌,晚饭后练舞,之后还要去打球。紧张的日程安排,显然把她整成了一位“十项全能选手”。她说,此次个唱中在舞蹈方面费了不少心思,当然到时候《画心》等她的成名曲都会唱给大家。记者张学军 摄影苏冠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