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姐个唱三场齐发 再成维也纳华语个唱第一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08-13 11:35:21

那

那

那英获赠富贵红

8月12日,那英回到沈阳举行“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发布会。发布会上,那英与家乡人分享了个唱的喜悦,并开创先河的一连宣布了9月30日沈阳、10月东京、维也纳三场个唱时间。天后那英再次成为维也纳华语个唱第一人。

当天发布会,不仅有众多媒体和歌迷涌入现场,还请到了沈阳最火的主持人大兵主持。发布会上播放的VCR,让在场所有人重温了“那20年”的旅程。时隔八年,再次回到家乡开唱,那英做足准备,将呈现给家乡歌迷最佳的状态。为了满足无数家乡人都能在现场一起重温“那20年”,个唱场地也选在了整个东北地区最大的体育场:沈阳奥体中心,同时这也是那英世界巡演中第一场将演出搬到室外进行。

出道20年,那英得到无数“第一”。发布会也创下先河,沈阳、东京、维也纳三场个唱在同天发布。其中,维也纳个唱选在维也纳音乐厅举行。音乐厅距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维也纳历史年代最悠久、拥有最现代化音乐设备的音乐圣殿。音乐厅每年都有众多世界级音乐家在此演出,而那英是首个在此音乐厅举行个唱的华语流行歌手,更是第一个在维也纳举行华语个唱,引发全场轰动。主持人更是现场改口,“有这么多第一,以后应该称呼你那‘一’姐”。而对于这次发布会又拿到“第一”,那英笑道,“没有想得那么多,只是想做一场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和家里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