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不爱大米爱旺财 助唐伯虎再度爱情花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08-13 11:35:40

杨臣刚不爱大米爱旺财 助唐伯虎再度爱情花开

2010年随着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热映,两首主题曲《爱情花开》和《小强爱旺财》的演唱者杨臣刚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2004年,一首《老鼠爱大米》传遍了大街小巷,这首歌不但开辟了中国网络歌曲的新时代,也让词曲演唱者杨臣刚的名字家喻户晓,多年来,他从未放弃过对音乐和梦想的执着追求,潜心创作、卖力演出,不计较外界对他的争议,远离娱乐圈的虚华和浮躁,脚踏实地地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小强爱旺财》是杨臣刚继《老鼠爱大米》之后又一经典之作,秉承了他一贯的琅琅上口的曲风,歌词再次凭动物寄托爱意,将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经典爱情桥段融入其中,必定会成为千古传唱的佳话。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人们从未放弃过对爱情的追求与渴望,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属于自己的“旺财”,希望每个人在对待爱情时都做打不死的“小强”,永不言败。

经过多年沉淀,大家将会看到杨臣刚从当年的“网络创作歌王”到成熟的“音乐唱作人”的华丽转身与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