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现身歌迷见面会 不知情官司进展感谢旧东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3 07:50:40

韩庚现身歌迷见面会 不知情官司进展感谢旧东家

8月12日,亚洲超人气小天王韩庚空降上海,联手全亚洲顶尖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举行了首场内地歌迷见面会的媒体发布会。虽然跟旧东家的官司还没完,但单飞后刚发新专辑的韩庚心情大好,表示目前状态很轻松。

韩庚与旧东家的解约官司仍在进行中,尚未判决。问他官司的进展情况,韩庚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我一点也不知道,全交给律师去处理,但他也不跟我说,现在也是忙这忙那,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样的。我自己也只是一般都会在网上看这些新闻,说,‘啊,怎么会这样,我都自己都不知道’。”说起在Super Junior的那段岁月,韩庚说是自己很大的收获,“那段时间从我什么都没有,一直公司在帮我,一直到现在,我很感激我的公司,说那段时间真的是对我来说在经验上,还有一些等等,都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事情,没有说是不好的事情,那现在呢,工作只是换了工作的一个环境,换了工作人员,那现在工作人员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都十多年了,工作都很有默契,所以现在状态肯定会跟以前不一样,但现在我觉得很轻松。”

据悉,将于8月14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以“庚心”为主题,寓意着韩庚全新出发,从心出发。强调韩庚在曲风、歌艺、舞蹈的更新与进化。此外,歌迷见面会上,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韩庚和粉丝之间拉近距离,让粉丝零距离亲密接触韩庚之外,更是有机会获得韩庚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尤优)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