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花儿”为遇难同胞祈福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4 19:27:24

8月7日甘肃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目前已致1156人遇难,588人失踪。青海卫视为了深切悼念遇难同胞,已主动停止本周“花儿朵朵”的比赛。“花儿”们都在深切关注舟曲同胞,并且在用自己的方式向舟曲提供帮助。

“花儿”人气王代悦在博客上号召花粉们积极加入到舟曲重建中,代悦写道:“天灾人祸总是会带走很多无辜的生命,2008年我亲身经历过的汶川地震,还有之前的雪灾,今年的玉树地震,现在的舟曲泥石流,在自然灾难面前,生命总是这么的渺小。但是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圣代们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起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也希望生存的人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和信心。我们所有的人都要珍惜身边人,过好每一天。”

在玉树地震中,第一时间创作了祈福歌曲《我们在一块》的“花儿”李慧说:“玉树地震的阴影还没有淡去,可怕的舟曲泥石流灾害又来临,虽然我们的心很柔软,但是也很是坚强,希望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花儿们也会尽可能地帮助舟曲同胞重建家园!”

“百变花”蔡婷玉表示她一直在关注舟曲的新闻,看着那些惊心动魄的画面,心里真的非常难受。希望全国人民再次团结一心,帮助舟曲同胞走出困境。

音乐教师谢文婷最关心的是舟曲的孩子们,她希望舟曲小朋友们尽快从灾难阴影中走出来,也希望全国的小朋友都能向舟曲小朋友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早日回到校园中,让温暖幸福的笑容重新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莫龙丹和杨秀措等等“花儿”也呼吁花粉们伸出援助之手,同时,“花儿”们正在紧密筹划募捐义演和录制祈福MV中,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舟曲重建家园尽一份心力!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