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嘉宝自知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要求牧师做临终祈祷(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6 16:00:19

莎莎·嘉宝自知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要求牧师做临终祈祷(图)

莎莎·嘉宝
 
周日,好莱坞打拼60载的老牌女星莎莎·嘉宝要求牧师为她做了临终祈祷。
 
据她的发言人介绍,嘉宝7月17日在床上躺着看电视节目时不慎掉下床,髋骨受伤,接受了换髋手术。康复出院后两天,出现并发症(发现两个凝血块)再度入院。之后她的健康状况就变得时好时坏了。
 

她的老公弗雷德里克·普林茨·安哈尔特透漏,嘉宝现在还有意识,能够说话,但是不能说太多。有一位牧师去了她接受治疗的医院。弗雷德里克·普林茨·安哈尔特很富有,比莎莎·嘉宝小30几岁。

出生于匈牙利的莎莎·嘉宝,现年93岁,一生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其中包括30几部电影。她喜欢叫每个人“亲爱的”,带着自己的匈牙利口音,这一点使得她在好莱坞与众不同。

她和两个同样有魅力的姐妹伊娃和马格达在五、六十年代频繁出现在各种广播电视节目中。莎莎第一个为人们所熟知的荧幕形象是在电影《红磨坊》中,之后的《莉莉》、《邪恶接触》让人们更加记住了她的名字。

一生结了9次婚的她,周六在医院跟现任丈夫弗雷德里克·普林茨·安哈尔特一起庆祝了他们24周年结婚纪念日。她的前几任丈夫中有土耳其外交家,美国旅馆业巨头康拉德·希尔顿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