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破天荒谈双J恋 称“最恨的时间已过去”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6 09:07:45

蔡依林破天荒谈双J恋 称“最恨的时间已过去”

蔡依林(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舞后蔡依林日前罕有大谈跟周杰伦过去的一段情,称“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又指对方至今仍未道歉,言论令其经纪公司大为震惊,为免她再爆料,决定取消所有专访通告。

蔡依林跟周杰伦之间的“双J恋”绯闻没完没了,继早前周杰伦在演唱会上跟蔡依林大跳辣身舞再掀话题后,蔡依林日前为新碟宣传,接受陶晶莹的深情专访时,大曝跟周杰伦过去的一段情,她表示:“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蔡依林又称花一年时间才为事件释怀,又指对方至今仍未道歉,访问播出后不但令双方的经纪公司震怒,更激怒周杰伦的歌迷,质疑她的说话。

身边有对象

为怕蔡依林再次不慎漏口风,经纪公司下令将她所有专访通告取消,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否认事件,负责人称:“没听说过这个。”

另外,蔡依林昨日于七夕情人节前夕出席公开活动,提到要单身过节,她说:“希望西方情人节可以有男友一起过,其实身边有一些不错的对象!”当再被问及接受陶子访问的内容时,蔡依林立即收起笑容,指媒体过分渲染,以后决定“封嘴”不提及跟专辑无关的事。

新碟被投诉

虽然蔡依林罕有地大方重温旧情,但对新碟的负面抨击未有很大的帮助,继多次被指“抄袭”后,蔡依林新碟正式推出以来,竟然不少有瑕疵的货品流出市面,不少歌迷投诉大碟内的歌词本破损、专辑背面刮花等,大大影响她的形象。(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