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沈阳举办歌友会 为九月个唱提前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08-16 11:35:05

黑龙沈阳举办歌友会 为九月个唱提前预热

黑龙歌友会

近日,歌手黑龙为辽宁电视台《天天娱乐》栏目录制了一期歌友会。参与此次歌友会的歌迷是来自全省各地的黑龙“龙族部落”歌迷会的成员,组成了一支数百人的超强粉丝队伍。歌迷笑称,参加此次歌友会不仅是要欣赏黑龙的经典情歌,也是为黑龙9月25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举办的《黑龙回心转意2010—浦江御品之夜全国巡回演唱会》提前加油助威。

在歌友会现场,黑龙给了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就是把他历年来所发行的九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悉数演唱,令现场歌迷尖叫不断,过足歌瘾。此次歌友会由辽宁电视台著名娱乐主持人王旭担纲主持,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让现场笑声连连。歌友会以黑龙今年最新专辑主打歌《戒了烟戒了你》开场,整首歌曲继承了黑龙一贯的伤感曲风,又在细节上有了新的突破,歌词更是句句伤情“我戒了烟又戒了你,你和烟一样伤害身体”。黑龙笑称作为一个有着二十年烟龄的老烟民戒烟实在是太困难了,但是为了保护环境,应当提倡全民戒烟。当主持人追问黑龙“烟戒了,那个‘你’戒了吗? ”,黑龙笑答“你能戒我就能戒”,幽默机智的回答令现场笑声一片。

接着黑龙又演唱了他新专辑突破风格的劲歌《我想要的感觉》以及经典歌曲《被情伤过的女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回心转意》等,多次出现百人大合唱的场面让黑龙十分感动。他还为大家演唱了新近加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首张专辑《租房客》中的歌曲《前世今生的爱》,这张集汪正正、江涛、雪村、魏金栋、冯晓泉、曾格格等众星的系列合辑受到广大歌迷的无限期待。在与歌迷共同演唱《好兄弟》时,黑龙想起自己的好大哥,已故香港著名影星大傻“成奎安”,更是几度哽咽,含泪演唱。

歌友会的最后,百位歌迷共同祝福为黑龙9月25日沈阳个人演唱会献上祝福,黑龙更为幸运歌迷送上签名专辑表示感谢。一位女歌迷手拿专辑激动的说,黑龙终于开演唱会了,希望他将《回心转意》的流行经典永恒传递。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