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携众星献爱心 情系舟曲《我们是一家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6 15:51:30

杨臣刚携众星献爱心 情系舟曲《我们是一家人》

凤凰传奇

杨臣刚携众星献爱心 情系舟曲《我们是一家人》

杨臣刚和蒋雯丽研究歌曲

杨臣刚携众星献爱心 情系舟曲《我们是一家人》

梅婷非常认真

由杨臣刚作词、作曲,香港导演刘观伟执导,宋祖英、濮存昕、张国立、蒋雯丽、林志颖、梅婷、李冰冰、周迅、葛优和杨臣刚等百名明星共同联手打造的大型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在北京录制完成。杨臣刚宣布将这首歌所有无限增值业务的收入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爱基金”用于支援舟曲灾区的重建工作。

《我们是一家人》该歌的词曲作者杨臣刚表示,频繁的自然灾难牵动了全国亿万同胞的心,文艺界的爱心人士也都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着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朋友。除了捐款捐物之外,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抗震救灾公益歌曲。自己并非为了写歌而写歌,而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慷慨令他深为感动,《我们是一家人》是有感而发、有情须抒,紧密围绕总书记的“十六字方针”,紧扣时代主旋律,是制作团队精心创作、倾情打造的一首大型公益歌曲。他希望借这首歌给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精神上的力量和鼓舞,希望全国人民把爱心传递给他们,也希望抗震救灾精神永远延续在国人的精神家园中。

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门协作联合北京多家唱片、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共同参与的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于北京某录音棚展开录制工作。在录制现场,100多位明星录制前手捧歌词认真研究,反复推敲每句词、每个字的发音,反复试唱,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每个人都精心为这次公益歌曲准备着,全身心地投入演唱。尽管只需要演唱其中的一句,蒋雯丽仍然认真的练习了半个多小时。

刚刚加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杨臣刚,近期一直在为《唐伯虎点秋香2》的主题曲《爱情花开》和《小强爱旺财》的宣传奔波。此次灾情严重他也是放下手头所有事情,着手发起“爱基金”项目,携手众多演艺界和社会爱心人士为灾区奉献爱心。希望《我们是一家人》在每个人心中唱响,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全力帮助下,在所有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尽快度过难关,重新建设好更加美丽的家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