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加盟怒放摇滚演唱会 工体摇滚现绝美阵容

作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08-17 07:07:23

崔健加盟怒放摇滚演唱会 工体摇滚现绝美阵容

崔健在七月份的苏州活力岛音乐节上表演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主办方昨天宣布,崔健已经确认加盟。前崔健乐队的键盘手、演出主办方负责人李辉称:“崔健是中国摇滚音乐的标志性人物。从筹备这场演唱会开始,我们从未放弃过邀请他的努力,现在尘埃落定,演唱会阵容可以说得上是十全十美,没什么遗憾了。”

身为中国摇滚乐的奠基人,崔健在海内外的流行音乐界和摇滚音乐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此前主办方曾经公布演唱会的阵容包括唐朝、黑豹、汪峰、朴树、郑钧、张楚、何勇、许巍、齐秦、信、黄家强和爽子12组歌手及乐队。不少乐迷都指出如果这场摇滚盛世缺少崔健的话,再火爆的场面都无法弥补大家心中的遗憾。因此虽然近期的工作安排得很满,崔健依然尽自己的努力排除所有干扰,确定加盟。崔健说:“我对能够登上工人体育场这样重要的舞台感到非常兴奋,8月27日不见不散。”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朱雅清) 编辑:杨杨